理财 消费 正文

12306积分怎么兑换车票 开通会员买票可以省钱

现如今很多地方都有开通高铁,所以乘坐高铁出行是非常便利的方式之一。随着购票软件的增多,12306已成为全球交易量领先的票务系统,使用12306购票的用户有很多,那么12306积分怎么兑换车票呢?

12306积分买票如何
12306积分买票如何

要知道,12306开通会员买票可以省钱,会员可通过12306官网、“铁路12306”手机APP或车站设立的会员服务窗口办理积分兑换车票,会员账户积分首次累积达到10000分时,即可用于兑换车票。

12306积分兑换车票

据了解,在手机里打开12306APP后勾选兑换车次,再点击“查询车次”。进入页面后选择车次,点击“选择受让人”,进入后选择乘客信息,选择积分支付后完成支付就完成积分兑换车票了。

省钱的方法就是注册“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坐火车可以享受积分累积,达到一定积分就可以兑换火车票了。年满12周岁的自然人可申请成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参加积分累积奖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