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3ce在韩国是什么档次 该品牌口红多少钱一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化妆品是很多女生必备的,现如今不同品牌的化妆品层出不穷,不少人都有自己习惯使用的化妆品品牌了,那么3ce是什么品牌呢?3ce在韩国是什么档次?该品牌口红多少钱一支?

3ce口红价格
3ce口红价格

3CE是2019年创立的韩国美妆品牌,全称叫做3CEEUNHYEHOUSE,主要打造适合年轻肌肤使用的少女彩妆,虽然3ce的产品定位是低价彩妆,但是它家产品远销国外,在世界上的知名度还是非常高的。

3ce是什么品牌

3CE是韩国知名的中档彩妆品牌,旗下主要经营适合大部分肌肤使用的口红、眼影、睫毛膏等彩妆产品,在国际上拥有不小的影响力。3ce旗下彩妆经过严苛的检验,彩妆也不断适应现代女性的需求,总体来说,3ce是一个还不错的彩妆品牌。

3CE产品的性价比非常高,好用又便宜,无论是学生党还是普通上班族都可以轻松彩妆。尤其是它家的口红、唇釉,价格比一些网商彩妆还要便宜,口红的价格大多集中在150元至23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