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贷款买车要什么资料 看完就知道答案了

在如今金融工具丰富的年代,汽车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现在很多的人都是通过办理贷款来买车,但是办理贷款的时候需要提交一些相关的资料。那么贷款买车要什么资料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身份证明:二代身份证。

2、居住证明:当地常住户口本或者暂住证。

3、收入证明:工资单、银行流水等等(社保/公积金缴存证明、纳税证明等也可进行补充;若客户名下有一定资产,像大额存单、房产证等额外的财力证明也可提供上去,以证明自己具备充足的还款能力)。

4、首付款收据:一般得是汽车总价的百分之二三十左右,最低不能低于百分之二十(具体可咨询经办银行或汽车消费金融公司客服);且必须得是自有资金支付的,因为经办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会审查首付款收据来源,一旦发现是贷款或信用卡支付的,多半会因此而拒绝批贷。

5、与汽车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合同或者购车意向书

6、若有担保,还需提供担保人的身份证明的经济收入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