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OPPO Reno6系列开售 价格2799元起

此前,OPPO就发布了OPPO Reno6系列,而OPPO Reno6采用了直角边框设计。而且,而OPPO Reno6系列采用晶钻3.0工艺,颜值很高的。另外,在今日OPPO Reno6系列开售了,可以下单购买了。其价格2799元起,消费者们有三种配色可选择的。

OPPO手机
OPPO手机

OPPO Reno系列一直是很受欢迎的机型,在5月底就发布了OPPO Reno6系列。在6月5日OPPO Reno6系列开售了,共有三款机型,分别是OPPO Reno6、OPPO Reno6 Pro、OPPO Reno6 Pro+,售价2799元起。

另外,OPPO Reno6搭载天玑900芯片,采用6.4英寸2.5D高感屏,支持90Hz刷新率。这款机型除了颜值高之外,拍照功能也是不错的。以及全系65W超级闪充的支持,保持了优秀的快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