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一千元左右的手机哪个比较好 这几款非常受欢迎

如今的手机可算是越来越贵了,但是身为打工族的我们贵的买不起,又不想买几百一部的,所以想要挑选一部一千元左右的手机,那么一千元左右的手机哪个比较好?这几款非常受欢迎。

1、荣耀8X:参考价格:1199元。荣耀8X是荣耀2019年推出的性价比千元机,即便只是千元的售价,荣耀8X在各个方面都紧跟潮流。正面采用当下流行的短刘海设计,6.5英寸窄边框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91%,在千元机中可谓屏霸。配色方面,荣耀8X提供了黑、蓝、红、紫等5种配置,个性化十足。

2、OPPO K1:参考价格:1199元:OPPO K1可以说是目前一千元左右的手机里面颜值最出众的一台。6.4英寸水滴屏设计,并且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整机一体性相当高。3D渐变机身在光照下可以变换出相当酷炫的颜色,非常适合年轻人使用;

3、联想K5 Pro:参考价格:748元:联想K5 Pro在一千元左右的手机中性价比相当高。虽然屏幕只有6英寸,但它搭载了高通骁龙636处理器,并且配备了4050mAh大容量电池。在摄像头方面,联想K5 Pro前置1600W+500W双摄,后置1600W+500W双摄,AI四摄,魅力四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