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13被曝 预计售价大概多少钱

在手机市场上,苹果手机一直扮演着高性能优质角色,每一次推出新机的时候都会让更多的人产生期待与关注。最近,iPhone13被曝出各方面的信息,其中,大家最关注的依然是价格方面,那么,iPhone13预计售价大概多少钱?一起来看看。

iPhone13几时上市
iPhone13几时上市

日前,iPhone13被曝光了,通过曝光的信息来看,相比较于iPhone12,iPhone13各方面提升还是很大,特别是iPhone13Pro的外观提升力度更大,刘海变小了,屏幕采用LTPO显示屏,支持12Hz刷新率,还支持屏下指纹解锁。

另外,iPhone13Pro搭载的是台积电制造的A15芯片,后置搭载了四摄镜头,前置是单摄镜头,并且还采用CMOS传感器,防抖方面采用的是光学防抖。在价格方面,由于iPhone13系列外观和处理器大变样,价格或再次上涨,大概数据还没有公布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