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OPPO K9智能电视明天首销 采用了4K全面屏

万众期待的OPPO K9迎来最新消息了,想必这是好多消费者最关注话题,因为在OPPO K9系列超次元发布会,推出了包括手机、电视在内的多款新品。最近,据报道称OPPO K9智能电视明天首销了,起售价为1999元起。

OPPO
OPPO

日前,根据最新消息显示,OPPO预告OPPO K9智能电视将于明天正式发售,如今OPPO K9系列覆盖了43英寸、55英寸、65英寸三款尺寸,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其实这三款型号除了屏幕尺寸大小存在明显差异,具体硬件配置方面也有不同。

据了解,OPPO K9智能电视采用4K全面屏,65英寸版本搭载MT9652芯片(55英寸版搭载联发科MT9632处理器),辅以2GB的运行内存和16GB的机身内存。此外,OPPO智能电视K9配备了一块4K 60Hz的LCD屏幕,支持93% DCI-P3广色域,可以呈现10.7亿种色彩。目前售价方面,OPPO K9智能电视起售价为1999元,并且开机无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