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12紫色版 今日正式上市发售

自去年第四季度iPhone12上市之后,成为当前最受欢迎的5G手机,并且现在有推出iPhone12紫色版,这意味着对iPhone12“销量王”地位进一步巩固。值得一提的是,iPhone12紫色版在今日正式上市发售了,并且在市场表现非常好。

iPhone12紫色发售价
iPhone12紫色发售价

今天是4月份最后一天,上周三发布的紫色iPhone 12/12mini今天正式发售,官方价为5499元和6299元起。京东平台上,新上市的紫色iPhone 12/12mini和其他配色一样,享受800元的优惠,到手价为4699元和5499元。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京东自营上的优惠力度较大,紫色版iPhone 12/12mini的部分储存规格,目前已处于售罄状态,并且预约人数也突破10万。另外,苹果官网的货源也处于紧张,也将延迟一周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