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索尼智能新手机发布 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

你觉得索尼这个品牌的手机怎么样呢?其实索尼旗下生产的手机也是比较出名,无论是在质量还是性价比、拍照方面都是不错,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据报道称索尼智能新手机发布了,这就是新一代旗舰手机Xperia 1Ⅲ,售价大概多少钱呢?

索尼智能手机
索尼智能手机

据了解,就在昨日索尼公司正式发布Xperia旗舰系列5G智能手机的新产品Xperia 1 III,这是首款配备4K HDR 120Hz刷新率屏幕的智能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同时继承了优秀的影音娱乐功能,无论是摄影师、音乐发烧友、影视爱好者或是游戏玩家,都能带来出色的体验。

据介绍,Xperia 1 III手机拥有可变长焦镜头,即使在远距离拍摄,也能实现快速AF自动对焦,还内置了双核PDAF相位对焦传感器,连续自动对焦模式下也能持续锁定目标。而且机身拥有4500mAh电池,支持30W有线充电和无线充电,可在30分钟内将手机电量充至50%。如今国行版Xperia 1 III将于2021年5月20日举行,国行售价可能高达6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