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索尼Xperia新品手机发布 售价8499起

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而且手机更新换代飞速,每一款都有其特色,当然价格上也是有事有所差异的。索尼是多数人熟知的品牌之一,近日,索尼Xperia新品手机发布,那么新手机的价格是多少呢?

索尼新品发布
索尼新品发布

索尼品牌的产品有很多,索尼Xperia平板电脑就很受欢迎。上个月中旬,索尼举办了2021 Xperia新品全球发布会。5月20日,索尼中国宣布推出5G智能新旗舰Xperia 1 III的国行版本,售价8499起。

索尼Xperia新品手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索尼Xperia新品手机发布,索尼新旗舰手机Xperia 1 III将速度作为体验的核心,集4K HDR OLED 120Hz刷新率显示屏,潜望式可变长焦镜头、实时追踪对焦技术等等。新机在拍照、影音、游戏等多个环节,打造卓越的用户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索尼5G旗舰手机新品Xperia 1 III现已开启预售,256和512G版本的市场售价分别为8499元和9499元。此外,Xperia 1 III将于首发阶段提供最新改进版抗菌保护套。保护套的设计考虑到耐用性,其内置支架可支持水平放置并提供舒适的观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