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00元的玩具熊被炒到3万元 溢价超14倍

不同的玩具在市面上有很多,而且很受小朋友喜爱,那么积木熊你有玩过吗?近日有消息称,积木熊的爆火,出现了炒熊的现象。2000元的玩具熊被炒到3万元,而且溢价超14倍,我们一起来看看!

玩具熊价格多少
玩具熊价格多少

积木熊是由日本MEDICOM公司出产的一款玩具,现如今作为一种潮玩的积木熊出圈了,共有三种尺寸100%、400%以及1000%。一则“90后炒熊,一只最多赚数万元”冲上了热搜,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玩具熊被炒到3万元

各种玩具的价格都有差异,在近日最受关注的应该是积木熊的玩具了,因为销售的火爆,出现了炒熊的现象。值得注意的是,积木熊联名不二家款,尺寸1000%,发售价37000日元,折合人民币2200元左右,但在国内某购物平台上挂价31009元,溢价超14倍。

体积越大的“积木熊”发售价越高,在某平台上,最贵的一只熊接近15万元,这样的价格定位早已不再是一款玩具那么简单,而造成积木熊价格这么贵的原因是,积木熊母公司打出的“所有产品仅此一批”“一旦错过,就永远不再”的标签,让人感觉供不应求,特别是黄牛、二手商贩的推动,所以积木熊的价格炒高,也加剧了“一熊难求”状况。对于被炒高的玩具熊,你有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