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网上买车险安全吗 和线下买车险哪个便宜?

随着买车的人增多,购买车险是不可少的。不同的车险车主们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购买,那么买车险有不同的渠道,网上买车险安全吗?网上买车险和线下买车险哪个便宜?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上买车险如何
网上买车险如何

互联网发展比较快,网上购物已经成为一种趋势,网上买保险也是正常现象,而且各家保险公司都有线上购买的渠道,线上购买完成会有相应的电子保单。特别是近几年网上购买车险已经成为主流。

网上买车险和线下买车险

网上买车险是靠谱的,就是我们在淘宝、京东买东西一样,只是销售渠道不同,都是银保监会批准经营的,都是合规合法受法律保护的。也有车主会担心,买车险的渠道那么多,它们之间的理赔、价格差别会很大,但其实这种担心是多余的。不管通过哪种渠道买车险,获得的理赔保障都是一样的。

网上买车险和线下买车险,网上买一般要比线下买便宜些,因为中间省去了代理的费用,节省了保险成本,保险的价格会低一些。不过,车险网上买和实体店买是不一样的,消费者应该根据指定情况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