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一加9系列有几款 新机首销10秒破3亿

手机早已经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产品之一了,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每一个品牌都受到消费者喜爱。大家买手机都会先考虑品牌的,所以一加手机你有买过吗?近日新出的一加9系列有几款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加新机首销如何
一加新机首销如何

一加手机,专注于打造高端旗舰产品的国际化品牌,市场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一加手机创立的初衷希望以“只做精品”的形式为用户打造最好的安卓手机产品,与世界分享品质科技。2021年的头三个月可以说是手机领域最热闹的几天了,一加9的发布,新机首销10秒破3亿。

一加9系列手机首销

据了解,作为上半年最受关注的旗舰之一,一加9系列从未发布时就已经积攒了足够的热度。所以在新机一加9系列发布之后,成为了不少购机者的选择。一加9系列有两款,分别是一加9和一加9Pro。一加9Pro曲面屏,一加9为柔性直屏。一加9Pro这次重点宣传的LTPO屏幕、哈苏影像、背板玻璃加工工艺等卖点,可以说是目前旗舰机中摄像最好的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9系列出厂自带ColorOS系统,保持了氢OS的风格下,有着更多新的贴心服务以及功能。在3月30日首销中,一加9系列的全网销售额10秒破3个亿,5分钟破5亿,以每部手机5000元来算,也就等于10秒钟卖出了6万台,5分钟卖出了10万台。你有购买一加9系列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