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一加9系列配置被曝光 采用最新的骁龙888

其实进入2月下旬开始,各大手机厂商品牌都推出了新款手机。其中,一加9也是大家最关注的手机,如今关于该款手机的最新消息越来越多了。而近日,据报道称一加9系列配置被曝光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加9系列上市时间
一加9系列上市时间

据此前消息,一加将会在三月份带来新一代旗舰手机一加9系列,依然拥有一加9/9 Pro两款机型。而最近,有博主曝光了关于一加9/9 Pro的截图信息,曝光了这两款机型的详细参数。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一加9将搭载一块6.55英寸120Hz挖孔显示屏,核心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并配备8GB+ 128GB内存组合。

同时新机预计为LPDDR5+UFS3.1的规格组合,机身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而一加9 Pro则会在其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正面拥有一块英寸120Hz双曲面挖孔屏。虽然一加9/9 Pro两款机型的相机整体配置类似,但是一加9 Pro将会携手哈苏联合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