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德邦物流50公斤多少钱 2021年最新收费标准

【导语】准确来说,德邦物流的名字应该叫德邦快递,自1996年成立至今,将近25年。在日常生活中,这家快递公司或许并不是特别出名,不似顺丰、邮政那般熟悉,不过,听说运费挺便宜的,那么,德邦物流50公斤多少钱呢?2021年最新收费标准怎么样?

德邦快递收费如何
德邦快递收费如何

据介绍资料显示,德邦快递是一家提供综合性快递,以及物流供应商的民营公司,德邦物流是在大件物品的邮寄中,经常会选择的企业,但每家快递公司的收费标准不一样,至于德邦物流50公斤多少钱?就让2021年最新收费标准来告诉你吧。

根据最新标准获悉,德邦物流的起步价是快车50元,慢车40元。省内件每公斤的邮寄费大约是2.5元左右,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5元。50公斤等于100斤,也相当于0.1立方,首重14元/3公斤,续重是1.5元一公斤,预估运费为85元。

根据德邦快递客服人员表示,德邦快递支持派送和自取,但是送货和自提价格是不一样的,送货需另外收费,自提不需要加收任何费用的,送货费因城市等级不一,收费标准也有差别。

德邦快递是怎么收费的

1、在2021德邦收费标准中,标准快递1公斤以下11元,超过1公斤的1到30公斤内是三块钱每公斤。精准汽运,如果是重货的话1.65元每公斤,轻货是347元每立方米。

2、精准卡航,轻货是441元每立方米,重货是2.1元每公斤,运输起价是40元,接货起价是60元。

3、还有一种是3.60特惠件,3公斤以下的按照15元收费,超过3公斤到30公斤以内的按每公斤三元收费。

德邦快递的运费计算规则是什么

运费计算基于以下计费规则:

1、快递(标准快递、特准快件、大件快递3.60)托寄物的计费重量取体积重量与实际重量两者之间的较大值,体积重量的计算方法为:体积重量=长(CM)×宽(CM)×高(CM)÷6000。

2、零担(精准卡航、精准城运,精准汽运等)体积计费和重量计费两者取大。

3、快递产品计费重量小数点进位处理方式:续重以1KG为计重单位,不足0.5kg,按0.5kg计,足0.5kg,四舍五入取整数。

4、货物(含包装)如果单边长超过1.6米,或三边和超过2米,需加收最低每件20元的超长附加费用,具体收费额度以快递员上门确认超长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