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德邦物流100斤怎么收费 2021最新收费标准

随着快递行业发展快速,现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常会接触各种快递,需要寄件的话肯定是选择划算的快递和物流服务的。其中德邦物流大家都不陌生了,那么德邦物流100斤怎么收费呢?

德邦物流收费如何
德邦物流收费如何

德邦物流一般指德邦快递,德邦快递以大件快递为核心业务,主要业务涉及快运、整车、仓储与供应链等多元业务的综合性快递、物流供应商,是中国企业500强之一。那么德邦物流2021最新收费标准如何?

德邦物流收费情况

一般在寄大件的时候都会先了解收费情况的,德邦物流是我们寄大件中常用到的物流。德邦物流的价格预估是分5个阶梯的:0至2公斤、3至30公斤、31至60公斤、61至500公斤、500公斤以上,不同的重量段位收费标准时不一样的。德邦物流100斤的话,一公斤2块5,100斤是50公斤,50就是25公斤乘以2.5就是125块。

2021最新收费标准中,德邦物流上门接货费:标准范围内,同一地点每趟收取30元。送货上门费:起送价55元起,网点30公里内为送货范围,超过30公里网点不予配送。具体送货方式根据包装材料不同收费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