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深圳春节楼市成交量 日均成交达到35套

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多地推行就地过年的政策。这一政策给一线城市带来春节“开门红”。数据显示,春节一线城市楼市成交量创近三年新高。那么,作为一线城市的深圳春节楼市成交量多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深圳春节楼市表现
深圳春节楼市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因为疫情的原因春节楼市陷入成交低谷,而2021年春节则因为疫情倡导“就地过年”政策,刺激了一波购房需求得到集中释放,一线城市楼市表现出“淡季不淡”的行情。

从春节楼市观察得知,今年春节期间一线城市新房售楼处“不打烊”、二手房带看正常,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在春节期间成交创近三年新高。温州、佛山、淮安、莆田、东莞等东南沿海三四线城市成交量同比涨幅均超50%。

有监测数据显示,2021年春节假期监测重点10城新房成交1416套,比去年春节上涨224.8%。其中,仅仅春节2周时间,北京、广州、深圳成交量分别为19.93万、25.64万和8.04万平方米,其中,深圳日均成交达到35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