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靠谱的网贷平台有哪些 用户可以来选择这几个软件

在日常生活中出现资金紧缺时,想必很多人都会选择去申请网贷,在网上申请能快速借到钱,解决人们资金紧张问题。不过,网上的贷款平台质量参差不齐,大家申请网贷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平台,那么,你知道目前靠谱的网贷平台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网贷平台排行榜
网贷平台排行榜

有钱花:其实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信贷服务品牌,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风控技术,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安心的借款服务。

借呗:借呗是阿里巴巴旗下支付宝里推出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根据支付宝用户的消费情况和还款能力发放,普通用户芝麻评分达到600分以上才有机会申请开通。根据芝麻评分,贷款额度10-30万,最低日息0.02%,贷款期限12期,支持随借随还。

京东金条: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旗下的现金贷款产品,只对部分优质用户开放。一般来说,如果用户有较高的白条额度,京东金融有可能为其开放金条的贷款入口。

微粒贷:微众银行腾讯旗下的第一家互联网银行,其产品包括微粒贷、微车贷等,致力于为小企业和个人消费群体提供快速金融服务。目前,微粒贷是由微众银行通过白名单邀请系统开通的,只有受邀用户才有资格开通微粒贷,提供的贷款额度高达30万,也是靠谱的网贷平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