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微单相机哪款最好 5000元以下的款式推荐

对于一个喜欢拍摄的朋友来说,一部合适的相机是非常重要的,如今市场上的相机款式非常多,不同的机型、不同的品牌,其功能都是不一样的。那么,市场上售卖的微单相机哪款最好?下面小编带来几款5000元以下的款式推荐,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单相机品牌推荐
微单相机品牌推荐

佳能EOS M50微单相机:这款相机不仅传输照片很方便,拍人还轻微带点美颜,侧翻屏幕配拍视频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配色方面,白色时尚靓丽更适合女性,而黑色经典属于耐脏型。不过,续航方面的表现一般,建议出远门拍摄的朋友,要另外购买一块电池备用。

富士XT200微单相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相机不仅颜值高,还带有文艺复古气息,另外,功能齐全、自拍美颜效果、清晰的4K视频等特点吸引不少朋友的眼球,确实是一款Vlog拍摄神器,喜欢拍摄的朋友值得入手。

索尼Alpha 6000L微单相机:这款相机虽然上市时间有点久了,但高颜值的外观、小巧的体积、wifi功能、以及手机远程控制快门软件等都是非常吸引人的,甚至还可以实现像手机一样的自拍效果,拍出来的图片清晰、不变色、不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