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曝iPhone 12S渲染图 或采用屏幕指纹解锁

众所周知,自iPhone出来以来,一直没有发布配备屏幕指纹解锁的iPhone手机。这也是用户吐槽点之一,然而,根据网曝iPhone 12S渲染图显示,iPhone 12S将会采用屏幕指纹解锁技术。用户们盼望的指纹解锁iPhone手机,看来即将要亮相了。

苹果专卖店
苹果专卖店

目前,网上已经曝出不少关于iPhone 12S和iPhone 13系列手机的消息。其中,有网友曝光了iPhone 12S的最新渲染图。根据图片显示,iPhone 12S整体外观变化不大,依然采用刘海屏+后置矩阵三摄的设计。

但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2S是搭载了屏幕指纹识别,这是苹果首次引入这项安卓机已经标配了多年的技术。此外,还搭载了三星的LTPO屏幕,或搭载120Hz高刷,以及采用台积电第二代5nm的A15处理器,续航能力方面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