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18k金是不是不值钱 现在市场价格多少钱一克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会购买和收藏黄金或者是银饰等等,其中k金在市面上很受欢迎,18k金是造价较低而且佩戴较舒适的一种金饰,那么18k金是不是不值钱呢?现在市场价格多少钱一克?

18k金市场价格
18k金市场价格

18k金是黄金含量至少达到75%的合金,即金含量为18/24的合金,其余25%为其它贵金属,包括铂,镍,银,钯金等。K金饰品的特点是用金量少、成本低,又可配制成各种颜色,且不易变形和磨损。

18k金市场价格

据了解,18K金在做工和造型上可以非常精致华丽,而这些都是黄金没办法比拟的,黄金保值是因为原材料,而18K金保值则是珠宝整体的艺术价值。18k金还是很值钱的,也属于黄金的一种,买首饰的话18K金也值得推荐。

至于18k金现在市场价格多少钱一克?18k金的每克价钱为260元上下,因为黄金在不同的时期有变化,所以18k金市场价格也会受到影响。18k金饰品的工序决策了其价钱,熔合了别的材质后的18k金其强度和延展性都得到很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