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网贷注册太多怎么清除 你知道有什么方法吗?

我们平时在生活中难免出现经济紧张的时候,好多人都会选择通过网贷的方式来缓解自己的经济情况,这样可以避免了向他人开口借钱的尴尬。不过,有时候用户经常申请网贷,这样就会很容易出现注册账户太多的情况发生,那么,网贷注册太多怎么清除呢?具体有什么方法?

网贷申请记录
网贷申请记录

对于想要清除的网贷注册信息,在没有出现任何逾期还款的情况下,只是想清除自己的注册信息,用户可以登录网贷平台注销账号或解绑手机号就可以了。但是用户不仅注册了,还在网贷平台出现借款情况,那么申请记录就会上报个人征信系统中了。

另外,网贷正常的借贷记录,上了征信以后,即使结清了,贷款记录也会一直保留在征信中,这个记录是无法删除的。当然,你也可以通过正常还款记录来养好征信和大数据。所以建议大家,在平时中千万不要盲目申请网贷,不仅会影响大数据资质,还会让自己的征信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