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成都月嫂多少钱一个月 2020月嫂价格一览

月嫂在我们很多家庭中很常见,特别是家庭中有有小孩、新手妈妈的话,很多时候顾不来,月嫂的存在是很重要的。月嫂不仅分等级,而且专业知识要具备。不同地区请月嫂的价格有差异,那么在成都月嫂多少钱一个月呢?

月嫂价格如何
月嫂价格如何

月嫂一般指母婴护理师,属于专业人员,不同于一般的家政护理员,月嫂必须持证上岗。工作职责包括新生儿的照料,产妇的护理等等,今年疫情的关系,月嫂需求一直在增加,已经供不应求了,2020月嫂价格,我们一起来看看!

月嫂价格多少

新手爸妈找一个经验丰富的月嫂,可以随时照顾新生宝宝,还能解答各种育儿疑惑。但是要注意月嫂价格不同级别也是不一样的,成都的月嫂市场价格主要和服务级别有关系,金牌月嫂:10000元左右一个月,普通月嫂:5000元左右一个月,住家月嫂:7000元左右一个月,八小时白班月嫂:6000元左右一个月。

月嫂等级有哪些
月嫂等级有哪些

在2020月嫂价格中,初级月嫂工作一年以上,价格8900元一个月,中级月嫂工作两年以上,价格9900元一个月,高级月嫂工作三年以上,价格10900元一个月,还有金牌月嫂工作五年以上,价格12000元一个月。遇到节假日的话月嫂的工资是翻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