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蓝带冰迪啤酒价格 冰迪啤酒怎么样

不同的啤酒都有人爱喝了,喜欢喝酒的人都会了解不同品牌的啤酒的,那么蓝带冰迪啤酒你有听说过吗?这是美国蓝带集团(冰迪)啤酒的简称,是最知名的系列之一,那么蓝带冰迪啤酒价格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蓝带冰迪啤酒如何
蓝带冰迪啤酒如何

首先要了解,美国蓝带冰迪啤酒,品牌起源于美国。冰迪系列啤酒是以优质的麦芽、大米、酒花于清纯的长江地下水以及美国蓝带啤酒集团生产工艺精心酿制而成,酿造过程全部实现微机自动化控制生产。

美国蓝带冰迪啤酒

据了解,做为美国蓝带啤酒全球最知名啤酒之一,蓝带冰迪小支超纯330ml装,市场价格8至15元。蓝带冰迪啤酒铝罐355ml,参考价格180元;蓝带冰迪啤酒460ml,参考价格48元;小瓶铝瓶铝罐355ml蓝带冰迪啤酒,参考价格53元;蓝带冰迪啤酒355ml,参考价格175元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畅销系列有蓝带冰迪清纯、蓝带冰迪冰纯、蓝带冰迪超纯、蓝带冰迪特纯等系列夜场灌装、小支啤酒。要说冰迪啤酒怎么样?冰迪啤酒清亮晶莹、酒花香突出,口感纯正、自然、爽口,泡沫持久挂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