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工行信用卡已制卡多久拿卡 额度一般多少钱

现在不管在什么银行办理信用卡都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大概在一个月左右,因为申请信用卡需要进过审核、面签、制卡等步骤。那么工行信用卡已制卡多久拿卡呢?这也是很多用户比较感兴趣的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信用卡
信用卡发卡

据了解,工行信用卡制卡到领卡一般需要8--17个工作日,其中工行制卡的时间是1--2个工作日,收到信用卡的时间为7--15个工作日。工行信用卡邮寄进度查询方法:在工行手机APP选择用卡,进入后可以查看信用卡邮寄进度;在邮寄公司查询快递单号,快递单号银行会在邮寄卡时发给您。

工商信用卡额度因卡种而异,工商信用卡普通卡额度一般为5000元,金卡额度一般为1万元-5万元,白金卡额度5万元-10万元。工商信用卡额度由工商信用卡中心根据用户综合能力确定。申请信用卡时提交的信息可以提高银行对持卡人的信用评价,有利于增加其他信用卡的初始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