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53度飞天茅台价格 茅台酒价格会下跌吗?

不同品牌的白酒有很多,其中茅台酒就是知名的白酒之一了,在市面上很受欢迎,特别是一些地区的飞天茅台酒一瓶难求,想要买到也是不容易的。那么53度飞天茅台价格多少呢?消费者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茅台酒了,那么茅台酒价格会下跌吗?

53度飞天茅台抢手
53度飞天茅台抢手

茅台酒是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不同地方售卖的茅台酒价格有所差异,特别是不同度数、不同年份的茅台酒价格也不同。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火爆开抢,茅台又被疯抢,那么你有买吗?

茅台酒价格

双十一期间,53度飞天茅台也在电商玩起预约销售,京东平台已有超10万人预约原价购买,同时天猫平台则可预约每日限时抢购原价茅台,价格1499元一瓶。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双十一直销,53度飞天茅台15万瓶瞬间秒光,可见受欢迎程度。

茅台酒价格如何
茅台酒价格如何

至于茅台酒价格会下跌吗?茅台指导价1499元,今年中秋市场价最高触及3000元,相差1500元。整个下半年都被称为中国白酒销售的黄金时段,要说茅台酒真正降价,显然是不太现实的,短时间之内的价格是无法下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