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怎样辨别真假茅台酒 有哪些系列品牌?

喜欢喝酒的人有不少,市面上不同品牌白酒的销量是不错的。其中茅台酒就很受欢迎了,但是也经常会看到有消费者买到假茅台的情况。所以,怎样辨别真假茅台酒呢?还有茅台酒有哪些系列品牌?

茅台酒如何辨别
茅台酒如何辨别

茅台酒,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齐名的世界三大蒸馏名酒之一,同时是中国三大名酒“茅五剑”之一。那么,你有买过茅台酒吗?

茅台酒有哪些系列

现如今很多东西都能造假,一些不法分子为了牟利,什么都做得出来,想要辨别茅台酒真假的话,那肯定是要掌握方法的。用具备NFC功能的手机查询瓶身上的RFID芯片;留意酒的厂家是否为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纸箱包装盒上有三个商标。酒瓶底部有五角星麦穗的图标。酒盒鲜明有光泽,材质好,商标清晰有凹凸感。

至于茅台酒有哪些系列品牌?那也是有不少的,如飞天茅台酒、五星茅台酒、茅台纪念酒、礼盒茅台酒、陈年茅台酒、生肖茅台酒、茅台王子酒、茅台迎宾酒、贵州大曲、赖茅、仁酒、汉酱、华茅、王茅、窖藏系列酒、金质系列酒、习酱系列酒、浓香系列酒、茅台醇健酱、世家茅乡酒、茅台不老酒、黔茅酒、白金酒、定制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