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华为Mate40国内版价格揭晓 起售价4999元

手机的使用在我们生活中是很频繁的,因为手机功能的强大,现在大家买手机也都有自己的要求了,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其中华为手机多数用户都在使用,今日,大家期待的华为Mate40国内版价格揭晓了,具体是多少钱呢?

华为Mate40手机如何
华为Mate40手机如何

华为做为大家都熟知的品牌,手机的型号众多,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自从华为Mate40系列海外发布后,多数人都非常期待华为Mate40系列国行版,现在华为Mate40系列国行版正式发布,它有四款机型,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和Mate40保时捷版本。

华为Mate40价格

据了解,今日,华为Mate40系列国行发布会正式召开。华为Mate40国内版价格揭晓,Mate40起售价4999元,Mate40 Pro起售价6499元,Mate40 Pro+起售价8999元,保时捷版本售价11999元。所以对于这个价格,你觉得如何呢?

值得注意的是,Mate40机身正面采用单摄打孔屏,其余版本都是采用药丸式打孔屏,双打孔屏幕的屏幕为77.14立方毫米,Mate40 Pro以上支持3D人脸识别,100度广角自拍。Mate40支持ip53级别防水,其它的都支持ip68级别防水,它还支持双立体扬声器。华为Mate40系列国行版的发布,相比上一代提升很大,特别是相较国外价格便宜了2100多元,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