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华为三款4G版新机开售 来看一下配置和价格

现如今,各大手机厂商都是以发布5G手机为主,而现在华为还会推出4G手机。这不,现在华为三款4G版新机开售啦!分别是华为Mate40 Pro 4G、Mate40E 4G、nova8 Pro 4G这三款机型,当然,在价格方面比5G版本便宜些。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其实,在此前华为官方预热了4G版新机,在6月18日,华为三款新4G旗舰将正式开售了。三款手机与前代最大的区别就是不支持5G,其他配置方面均与5G版本相一致。其中,华为Mate40 Pro 4G、Mate40E 4G这两款机型都安装了鸿蒙系统。

至于nova8 Pro 4G版,迟点会上线鸿蒙系统。而华为Mate40 Pro 4G和Mate40E 4G比对应的5G版本便宜400元,8G+128G版本入手价分别为6099元、4199元;华为nova8 Pro 4G比5G版本便宜300元,8G+128G售价3699元。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40 Pro 4G版也是很受欢迎,目前已经售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