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万圣节做什么美甲好看 介绍超酷又显白的美甲款式

马上就是万圣节了,虽不是什么大日子,但是庆祝万圣节已经成了很多人的一种乐趣,而且,在节日到来之际,有的人会去参加主题派对,有的人会送礼物,女生们可能还会在想,万圣节做什么美甲好看呢?今天就要为各位小姐姐好好介绍超酷又显白的美甲款式啦!

万圣节美甲款式
万圣节美甲款式

公历11月1日,就是万圣节,但万圣节前夜,也就是10月31日才是最热闹的时刻,今年的万圣节前夜正好是周末,大家应该都有时间去庆祝万圣节了,在此之前,好好准备一番也是应该的,不如做个万圣节主题的美甲,也能更近距离地感受节日的气氛,如果不清楚万圣节做什么美甲好看也不必着急,先来看看这些款式。

万圣节美甲可以黑色、银色为主要色调,并在指甲上彩绘出搞怪可爱的表情,也能够营造节日的气氛,或是给指甲加上女仆蕾丝的元素,很适合cos恐怖少女的美眉。另外,还可以采用亮眼的南瓜色,简约的风格,或是走古灵精怪路线,一定非常适合万圣节的氛围。以黑白色调为主的美甲,应该会非常百搭,想要有墓地风的感觉,也可以采用绑绷带的木乃伊作为美甲中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