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万圣节前夜去哪玩 值得推荐的过节好去处

自从进入万圣节的倒计时以后,国内部分景区已经像往年一样,早已开启万圣节的活动,已经有不少人提前体验了这些活动,不过,也有一些人正纳闷,不知道万圣节前夜去哪玩比较好?那就让小编来介绍几个值得推荐的过节好去处吧。

万圣节前夜过节好地方
万圣节前夜过节好地方

万圣节的日期,是每年的11月1日,万圣节前夜也就是10月31日,它是唯一一个,在节日正式到来前,已经开始在前夜发起庆祝盛宴的节日,因此,每年的万圣节前夜,都是这个节日最为热闹的时刻,今天正值2020年10月31日,星期六,大家基本上都有时间去过节了。

几个值得推荐的过节胜地

当然,过节也并非说过就过的,要选择一个过万圣节的好去处,那么,万圣节前夜去哪玩好?接下来,小编要推荐的第一个好去处就是广州长隆欢乐世界,2020年万圣节活动在长隆早已经开始,门票价格也比平时优惠,有节日巡游活动,除了节目演员以外,还有许多游客也扮演起了鬼怪,还有鬼屋及其他游乐设施可以玩,惊险又刺激。

万圣节游玩活动项目
万圣节游玩活动项目

除此之外,深圳世界之窗、上海迪士尼乐园、株洲方特等地都是万圣节最佳过节胜地,万圣节的主题活动举办得有模有样,除了一线城市外,在武汉、哈尔滨、常州等地,也有绘声绘色的超级恐怖鬼屋,游客们还可以去参加化装舞会。以上可都是值得一去的过节好去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