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用户或超10亿 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产品

自iPhone手机问世,一直受到大家追捧!到现在已经发布了好多款产品。其中,刚刚发布的iPhone12更是受到大家欢迎,此外,有数据显示,iPhone用户或超10亿了。而且,第一iPhone上市到现在才不到5000天,活跃用户达到了10亿人。

iPhone手机
iPhone手机

iPhone手机定位是高端机型,尽管价格贵,仍然吸引了不少人购买iPhone手机。特别是国内的消费者,对iPhone手机更加喜爱。截止到今年9月份,iPhone活跃用户更是达到了10亿,可以说是高端机霸主,是史上最成功的产品。

近日,根据分析公司Above Avalon的数据预测,在2020年9月iPhone活跃用户已超过10亿人。如果按照9月的最后一日推算,那么距离第一代iPhone上市已有4842天。虽然iPhone的销售速度正在放缓,但毫无疑问其还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产品。

统计中还指出,近年以来,iPhone装机量的增长速度有所放缓,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智能手机的渗透率达到了很高水平,不过对于苹果来说,数量下滑并不影响营收,因为他们站在整个行业的最订单,是高端手机市场的绝对霸主,自己拿下了行业超过一半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