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迪士尼门票低于半价 推出单人双次套餐

不少人都去过迪士尼了,不同地方的迪士尼都很受欢迎,尤其是在一些节假日的话,迪士尼的人流量会增多。近日随着双十一的到来,上海迪士尼门票也有优惠了,有消息称迪士尼门票低于半价,推出单人双次套餐,我们一起来看看!

上海迪士尼门票多少
上海迪士尼门票多少

上海迪士尼它是中国第二个、中国内地第一个、亚洲第三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公园,平日门票价格为399元人民币。想要去游玩的朋友肯定要提前做好攻略了,特别是门票有优惠的时候,去一次是非常划算的。

上海迪士尼门票价格

此前,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上海迪士尼乐园于1月25日宣布暂时关闭,成为全球首个因疫情关门的迪士尼乐园。不过随着我国疫情的向好发展,上海迪士尼乐园恢复开园,前往的人群也逐渐增多。近日,上海迪士尼首次推出单人双次套餐,售价399元,同一游客可两次入园,间隔时间需在7天以上。

上海迪士尼怎么样
上海迪士尼怎么样

值得注意的是,双十一的到来,线上线下不少商品有优惠,当然一些景区、游乐园也是趁机推出优惠吸引游客的。这上海迪士尼门票低于半价,据悉,加上双十一优惠券抵扣,这是上海迪士尼乐园票价首次低于正价的五折。你想要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