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现在玲娜贝儿实际价格多少钱 一只转手飙到万元?

前几天,大家都有关注到玲娜贝儿公仔的发售了,不少人都想要买到这只公仔,尤其是在上海迪士尼亮相之后,玲娜贝儿毛绒玩具成为“爆款”商品,价格飙升,那么现在玲娜贝儿实际价格多少钱一只呢?

迪士尼发售玲娜贝儿
迪士尼发售玲娜贝儿

根据官方设定,玲娜贝儿是迪士尼人物达菲熊的新朋友,一只粉色大尾巴狐狸,一个小小探险家。近日,迪士尼玩偶玲娜贝儿新产品发售,价格分别是139元和219元,但在代购手中一套的价格却高达4000元到6000元。

现在玲娜贝儿价格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正在积极加快补货速度并加大补货数量,确保在接下去的几个月能让更多游客购买到玲娜贝儿玩具,但是,现在玲娜贝儿开售即售罄,原价219元的玲娜贝儿毛绒玩偶转卖直接涨到2488元,难买且二手价格高企。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玲娜贝儿转手飙到万元,网络平台玲娜贝儿全套标价大多3500元左右,已经有不少代购在二手平台上打出了预售广告,最贵的甚至标价超过1万元。建议消费者理性对待热门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