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新包装iPhone11也不送耳机充电器 老款也难逃

今年的iPhone12手机已经发布,这段时间,很多人都在关注iPhone12的销售情况,但与此同时,为了给新机让路,iPhone11手机在苹果官网也直降700元,并且换上了新版包装,但有消息指出,新包装iPhone11也不送耳机充电器,看来老款也难逃啊!

新包装苹果11配件减少
新包装苹果11配件减少

大家都知道,我们购买新款手机的时候,包装盒里通常都会附赠充电器,在部分电商平台网购手机,偶尔也会附赠耳机或是小音箱,但这大部分是安卓手机的购买福利,一直以来,苹果iPhone手机都会附赠耳机和充电器,可不但今年的iPhone12没有这些配件,连新包装iPhone11也不送耳机充电器了。

苹果iPhone11新包装更轻薄

10月15日,有网友通过海外的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内容是旨在分享iPhone11的新版包装外观,但从视频上看,iPhone11的新版包装明显比以前薄了许多,同时,新包装iPhone11也不送耳机充电器,网友也确认新版包装盒除了手机以外,只有Type-C转Lightning的数据线。

自从发布iPhone12手机后,苹果公司便宣布,所有机型将不再配耳机和充电器,所以说,老款也难逃取消附赠配件的命运。苹果iPhone产品线的副总裁也曾表示,这么做是为了环保着想,用户也已经拥有多个类似配件,家里堆着很多都不用,容易造成浪费。不过,iPhone手机配件减少了,意味着消费者要自己花钱去买,成本也进一步提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