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苹果手机哪款性价比最高 对比一下就知道!

目前,正在销售的苹果手机有好几款,分别有:iPhone 12系列、iPhone 11系列、以及iPhone SE2。那么,这几款苹果手机哪款性价比最高?对于这个问题,iPhone SE2属于廉价苹果手机,性价比高是不用说的,接下来我们将iPhone11和iPhone12对比一下。

苹果手机哪款好
苹果手机哪款好

iPhone12和iPhone11售价方面,目前热销中的iPhone 12手机128GB在京东价格为6599元,而iPhone11也在退位让贤,128GB版本已经从5999元跌至4849元。由此可见,降价后的iPhone11性价比更高。

但现在国内5G网络发展速度相当快,5G基站已经开通70.8万,5G手机已经覆盖全价位段,大家都在疑惑,目前高性价比最高的iPhone11系列还值得入手吗?

按照目前5G建设的速度来说,短时间内覆盖是不可能的,并且5G套餐资费依然昂贵,就算购买了5G手机的朋友,还只能当作4G手机使用。因此,未来2-3年里,iPhone11依然可以正常使用。加上iPhone11搭载的A13处理器很出色,并不比5G手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