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猪肉价格飞天 什么时候会降到正常价?

猪肉价格的变化是牵动着不少消费者的心了,大家都希望能够买到价格划算的猪肉了,但是猪肉价格飞天,现在马上就要迎来10月份了,双节的到来,猪肉肯定也是受欢迎的。那么猪肉价格什么时候会降到正常价呢?

猪肉价格如何
猪肉价格如何

不同的因素会影响到猪肉价格行情的。例如非洲猪瘟的关系,猪肉价格上涨,不少市民都表示吃不起猪肉了,现在疫情还没有过,生猪价格较前段时间有所下跌,在15元一斤左右。但是市场上的猪肉价格还保持在28元左右,我们一起来看看!

猪肉价格什么时候会降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纵观这一年的猪肉价格,我们可以用“飞天”来形容,因为这一年猪肉价格的上涨的也是非常快的。今日生猪最高价为海南,目前生猪价格为18.3至18.8元/斤,较昨日保持不变。全国的生猪最低价为黑龙江,目前价格为15.3至15.9元/斤,较昨天保持平稳不变。猪价和猪肉价格还是以弱势下跌为主,但依然处于“飞天”的状态。

猪肉多少钱一斤
猪肉多少钱一斤

至于猪肉价格什么时候会降到正常价?9月28日,在2020中国绿公司年会上,刘永好称非洲猪瘟导致猪肉价格上涨三倍,现在很多公司包括房地产、互联网公司开始养猪,猪价现在逐步有下降趋势,但今年要降很低不太可能,明年年中以后逐步降到正常价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