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HTC折叠屏手机被曝 堪称华为与三星的结合体

折叠屏手机技术早已经不是秘密,在手机界,研发制造出折叠屏手机的生产商,有华为,有三星,现在HTC折叠屏手机被曝,一张渲染图已经透露出这款新机不少的秘密,堪称华为与三星的结合体,一起来挖掘一下它的秘密吧。

曝光HTC折叠屏幕
曝光HTC折叠屏幕

据9月28日消息称,HTC折叠屏手机被曝光,是因为外媒近期曝光了一份专利报告信息,是有关HTC可折叠显示屏的报告,从爆料信息来看,堪称华为与三星的结合体,因为HTC折叠屏手机被曝采用了屏幕上下对折设计,就类似于三星Galaxy Z Flip 5G摩托罗拉Razr 5G手机所采用的设计理念。

除此之外,HTC折叠屏手机和华为折叠屏机型相似的地方,是屏幕向外对折的设计,和华为Mate Xs折叠屏手机一样是外折。据悉,手机的铰链内含各种不同的齿轮,可避免柔性屏在开合过程中因过度拉伸而导致的损坏,也降低了屏幕出现褶皱的风险。另外,屏幕顶部中间还留有单孔摄像头

将配备折叠屏的HTC手机
将配备折叠屏的HTC手机

三星与华为“合二为一”的情况下,就有了上下外折的HTC折叠屏手机。智能手机随着科技的发展而进步,一台小小的手机,在一个个黑科技、新兴技术的配备与搭载下,开始拥有大大的“能量”,这些功能可以使消费者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也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科技产品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