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华为将发布新款折叠屏手机 值得购买吗?

手机品牌众多,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很多消费者都会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购手机的。华为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那么有消息称,华为将发布新款折叠屏手机,该新机值得购买吗?

华为新款手机发布
华为新款手机发布

市面上华为品牌的手机很受欢迎,一般有新品发布的话是少不了华为用户关注的。华为Mate X2折叠屏机型供不应求,为了入手甚至很多人加价购买。后来华为发布的Mate X2典藏版起步价18999元起,最高价位达到了19699元。如今又一款华为折叠屏要来了,采用全新P系列命名方式,并改变了折叠屏的开合形态。

华为新款折叠屏手机

12月14日,华为手机官方微博宣布,12月23日15:30,华为将召开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根据官方给出的海报,发布会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折叠屏旗舰P50 Pocket,中文名可能是“P50宝盒”。该手机会采用上下折叠设计,可能拥有白色、金色,P50 Pocket将继承诸多P系列设计理念。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市面上的翻盖式折叠屏手机主要是三星的ZFlip系列以及摩托罗拉的Razr,在推出P50 Pocket后,华为的产品线也将和三星一样拥有两种形态的折叠屏手机。从官方的曝光图来看,和此前网络上的爆料一致,华为P50 Pocket将采用上下内折的方案,看起来很小巧,更加偏向于女性。估计麒麟版P50 Pocket货量不会很多,还是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