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曝小米10T系列配置 将于9月30日在海外发布

今年下半年的新手机发布会明显少了,虽然一直有新机的相关信息在曝光,但是真正上市亮相的,却没有多少,不过,近日曝小米10T系列配置,更有外媒报道称,这款新型手机将于9月30日在海外发布,这款新手机又会带来什么惊喜呢?

小米10T系列将发布
小米10T系列将发布

小米10T系列新机此前也曾有消息,只是当时掌握的信息是非常有限的,最近外媒再曝小米10T系列配置,并通知称该款新机将于9月30日在海外发布。从爆料消息看,小米10T系列一共有两款机型,分别是小米10T小米10T Pro版本,或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

值得主要的是,外媒曝光的具体发布时间为欧洲中部时间9月30日下午2点,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30日晚上20点,距离发布会剩下不足两天。在屏幕方面,小米10T系列或采用144Hz刷新率的LCD屏,内置5000毫安时电池容量,配备6.67英寸超大屏幕,还配置了双扬声器。

小米10T海外发布会
小米10T海外发布会

此外,外媒曝小米10T系列配置信息中,有关摄像方面的配置,称其或将采用64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镜头,与小米10T不同的是,小米10T Pro则可能配备1亿像素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500万像素微距镜头,所以这款手机的摄像配置明显是更高一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