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米10T或更名 将成为一台全新的高性价比旗舰

小米10T是很多人关注的一款机型,这款手机搭配了骁龙865移动平台,同时,搭配了144Hz的屏幕。据最新消息称,小米10T或更名为Redmi K30T,很快在国内开售。据了解,小米10T后置摄像头搭载一亿像素主摄。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今年Redmi带来了多款K30系列手机,也受到了消费者们青睐,其中,一款Redmi K30 Pro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性能出色表现。然而,有消息称小米10T或更名了,命名为Redmi K30T。也是搭配了骁龙865移动平台,以及144Hz的屏幕。

近期有海外博主表示,小米即将在海外市场推出全新的小米10T。这部手机配备骁龙865移动平台,正面采用一块144Hz的屏幕,背部搭载一亿像素主摄,内部采用一块5000mAh大电池,性能表现十分抢眼。有消息称,小米也将在不久后把这部手机带回国内,并命名为Redmi K30T。如果该消息属实,那么这部手机也将成为Redmi旗下继Redmi K30 Pro的第二款骁龙865旗舰。

小米10T采用了侧边指纹解锁和后置矩形摄像头设计,还搭载64MP的主摄,6GB内存起步。如果小米10T真的改名至“Redmi K30T,”预计在售价方面也将不会太贵。同时依靠骁龙865处理器和144Hz屏幕刷新率两大卖点,在国内市场应该也能收获不错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