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重庆别墅群变鬼城 5折甩卖却仅卖出一套

别墅有别于其他普通住宅,其建造结构和商品房也不一样,有些别墅群,虽然地处偏僻,但是价格却依旧很高,而地处偏远郊区的商品房往往价格低廉,这就是别墅和商品房的区别,可惜重庆别墅群变鬼城,别墅5折甩卖却仅卖出一套,看来半价都没人想要。

重新别墅群烂尾没人要
重新别墅群烂尾没人要

所谓“鬼城”,它与“鬼”并无任何关系,只是因为资源枯竭最终被废弃的一处城市新区,虽然是按照新规划高标准所建,但是很少有人居住,空置率比较高,到了晚上,漆黑一片没有灯火,所以也被形象地称为“鬼城”。据最新报道表明,重庆别墅群变鬼城,如今半价甩卖没人要。

重庆南山豪华别墅烂尾

据悉,别墅群处于重庆南山风景区的最高点,长江、嘉陵江和渝中半岛的全貌可一览无遗,是观景的绝佳之地,比南山一棵树观景台的视野还要好。别墅群的占地面积也很大,总共有51套独栋别墅,可现如今烂尾,重庆别墅群变鬼城,其中10套低价拍卖的别墅在首次也全部流拍了

直到二次拍卖的时候,重庆别墅群的别墅价格已经下跌至半价5折左右,但不料5折甩卖却仅卖出一套。在今年6月份的第二次拍卖中,最终成交的这一套别墅,成交价格大约是评估价的一半,具体为3941616元。据悉,这一别墅群曾经因为资金问题多次转手,复工后,又因为重大安全隐患和施工问题被勒令停工,今年11月份估计又要开始重新修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