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世界上最贵的房子 全球最豪华的顶级房子排名

在这个世界上,一套豪华顶级的大别墅、一辆身价上千万的豪华名车,都能够完美彰显一个人的富有程度,他们能够住着世界上最贵的房子,开着全球最贵的豪车,享受着无上的荣华富贵,如今,2021年全球最豪华的顶级房子排名榜单在此,你想知道世界上最贵的房子都有哪些吗?

世界上最豪华的房子
世界上最豪华的房子

1、孟买安蒂利亚价值20亿美元;2、纽约州萨加波纳克价值2.5亿美元;3、肯辛顿宫大厦价值2.2亿美元;4、埃里森庄园价值2亿美元;5、马里布芭比娃娃的别墅价值1.5亿美元;6、英国爱敦阁价值1.5亿美元。

7、世外桃园2.0价值1.25亿美元;8、硅谷大厦价值1.18亿美元;9、孙正义的伍德赛德住宅价值1.15亿美元;10、佛罗里达州棕榈滩价值9500万美元;11、加利福尼亚州蒙特西托价值8800万美元;12、曼哈顿顶层公寓价值45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