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亚马逊发会飞摄像头 会自动充电售价1705元

摄像头现如今在很多地方都有安装了,特别是一些家庭的话也是会安装摄像头的,不同品牌不同功能的摄像头有很多,近日就有消息称亚马逊发会飞摄像头了,那么这会飞摄像头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亚马逊新品发布
亚马逊新品发布

亚马逊公司是美国最大的一家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位于华盛顿州的西雅图。是网络上最早开始经营电子商务的公司之一,亚马逊旗下Ring发新品,在家里会飞的摄像头,你会买吗?会飞摄像头还会自动充电,那么售价是多少?

发会飞摄像头售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亚马逊旗下智能门铃制造商Ring发布了会飞行的全新家庭安全摄像头。可以围绕房屋任意飞行,在家中无人时它能够带你看到家中的任意角落。除了提供安全保护外,你还可以使用它检查是否打开了窗户或打开了燃气。

这款摄像头与整个Ring的网络生态系统集成在一起,如果有人闯入家中,将收到提示警告。一旦完成既定的飞行路线,Always Home Cam就会自动返回基座为电池充电。售价方面,这款Always Home Cam仅售2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70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