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亚马逊海外购是真货吗 下了单一般多久到货?

随着网购的受欢迎,网购平台越来越多了,大家都喜欢在网上挑选心仪的商品,尤其是一些海外的商品有不少消费者想要入手,于是就会选择在亚马逊下单的,那么亚马逊海外购是真货吗?下了单一般多久到货?

亚马逊海外购如何
亚马逊海外购如何

亚马逊中国是一家中国B2C电子商务网站,前身为卓越网,被亚马逊公司收购后,成为其子公司。经营图书音像软件、图书、影视等。不过网购的话大家都担心自己买的不是真货,亚马逊海外购的产品如何呢?

亚马逊海外购产品

据了解,中国亚马逊作为亚马逊集团在中国运营的独立电商平台,像京东一样,在国有自己的仓储和物流。亚马逊海外购是通过中国亚马逊的平台购买其他国家亚马逊的部分产品,所以亚马逊海外购是真货。因为是海外亚马逊自营发货,海外直邮,真正的百分百正品,比任何国内跨境电商都要放心!

至于亚马逊海外购下了单一般多久到货?首先,从亚马逊海外购下单,都会清楚的标明是哪里发货,国内配送,海外站点配送,香港保税仓配送,以及卖家自行配送。每种方式的到货时间都有所不同,标准配送平均7至12个工作日送达,加速配送平均5至9个工作日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