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11再次连夜降价 跌成“白菜价”!

如今,在智能手机行业中,5G网络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项先进技术,因此,iPhone11也在为苹果即将发布的5G手机作出让步。经过两轮降价之后,iPhone11再次连夜降价,下面看看这次iPhone11又降多少钱?

iPhone11多少钱
iPhone11多少钱

相信大家都知道,iPhone11成为今年各大销售平台最受欢迎、最畅销的手机,在国内市场,仅仅半年时间卖出了3700万部,平均一天的销量为20万部。然而,预计iPhone11接下来还有一波大卖,不仅iPhone12系列推迟上市,近日iPhone11再次连夜降价,大降1600元,一夜之间沦为白菜价!

目前,在第三方电商平台领券之后,64G版的iPhone11仅需3899元起,与上市之初的5499元起售价降了足足有1600元左右,而128G版本也仅仅只需要4300元左右即可拿下,简直就是iPhone手机中的“白菜价”,看来“等等党”真的实现大获全胜的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