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OPPO调整销量目标 整体销量提高至1亿部

OPPO手机在市面上也是很有名气了,旗下手机销量也是畅销的,今年也发布了多款5G手机。然而,现在OPPO调整销量目标啦!向全球市场将整体销量提高至1亿部。此次,是向5G倾斜,在下半年5G手机比例将会直一步提升。

OPPO手机
OPPO手机

在近两年,OPPO手机受到了许多人认可!手机销量也是不错的,用户量也越来越多了。据OPPO内部透露,现在OPPO调整销量目标了,在下半年要加码,将会销量提升至1亿部。其中,中国区销量将会提升30%以上。

9月7日,OPPO公司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波发布内部信透露OPPO已经调整下半年目标:全球市场下半年整体销量提高至1亿部,中国区销量较原计划提高30%以上。公司整体资源相对向5G倾斜,下半年5G手机比例进一步提升。

刘波首先强调了中国区的重要性,这是公司的生命线,也是公司全球品牌高地的建设、万物互融战略的实现基础。根据OPPO内部数据及第三方统计,2020年1月到5月,OPPO在全球市场的销量位列第四。据了解,在日前,Gartner公布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数据显示:OPPO销量为2361万部,全球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