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11成为上半年最畅销手机 日售20万部

在中国市场上,有着这样的一句话“没有卖不出去的产品,只有卖不出去的价格。”现在使用这句话来形容饱受市场议论的iPhone11手机是最适合不过了,苹果公司通过降价的方式来吸引消费者,让iPhone11成为上半年最畅销手机,总售出3770万部,平均日售20万部。

iPhone11售价多少
iPhone11售价多少

今年上半年,尽管智能手机市场受到了疫情的冲击,但iPhone 11凭借强大的“性价比”获得了极高的出货量,主要是苹果降价发挥了作用,让iPhone11成上半年最畅销手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的iPhone 11出货量居然比2019年最畅销iPhone XR多出1080万台。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中国手机市场迎来5G手机热潮,但至今苹果5G手机依然处于缺位的状态。不过,让人吃惊的是,2019年上市的iPhone11尽管不支持5G网络,但凭借着性价比高和综合能力强大的特点,深深吸引了消费者,让iPhone11成为苹果旗下产品销量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