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美的回应燃气灶爆炸 目前已展开全面自查

美的在市面上的知名品牌是很大的,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而且好多人购买电器都会选择这个大品牌的,质量放心,又有保障。但是近日,有消费者在网上购买美的燃气灶,使用才几天时间就突然爆炸。如今,针对此事,美的回应燃气灶爆炸了,都说了什么呢?

美的产品
美的产品

其实现在美的品牌人尽皆知,美的品牌走进了千千万万家庭,如今许多人购买电器都会选择美的,一直以来美的产品口碑都是不错的。不过如今,因燃气灶突然爆炸被投诉,现在美的方面回应称,已在8月22日完成退货退款了,美的委托了第三方机构进行权威检测,目前机器尚在运输途中,将进行检测及自查

据了解,现在对于美的方面的道歉及回应,赵先生并不认同,因为美的公司从未向我本人直接进行过正式道歉,而是在第三方进行的道歉内容存在不实之处。如今赵先生提出,要求美的必须给出正式的调查处理结果,向他和家人进行正式的书面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