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韩国多款哺乳枕被检出致癌物 或有一款产品在中国销售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宝妈购买哺乳枕,因为哺乳枕可以帮助妈咪用比较舒适的姿势抱着宝宝哺乳,所以在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种类的哺乳枕。但是近日,有消息消息指出韩国多款哺乳枕被检出致癌物,发现7款产品含有害物质,或诱发儿童智力下降,令人震惊!

韩国哺乳枕致癌物
韩国哺乳枕致癌物

最近,一则“多款婴儿哺乳枕被检出致癌物”事件曝光之后,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当中。如今韩国消费者院对韩国热销哺乳枕进行检测,3款涉事产品的拉链手柄被检测出铅含量超标,超过安全标准3.1倍,其余4款涉事产品检测出甲醛等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超标。其中或有一款产品在中国销售,所以消费者谨慎选购。

虽然现在许多人都有购买哺乳枕的,能够辅助母婴进行安全、健康、舒适喂养。可是现在,韩国多款哺乳枕检测超标的重金属铅,如今这些产品被世界卫生组织明确归类为致癌物质,长期在体内累积,可能会直接或间接地诱发儿童智力下降、贫血和肌肉无力等